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優惠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優惠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優惠比較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大陸女星周迅跟美籍華裔老公高聖遠結婚將近4年,多次屢傳婚變,2人私生活沒交集,現在又傳出已經簽字離婚,不過因為財產問題,周迅不願支付男方要求,目前離婚卡關中。

廣告花絮:「大家好,我是周迅,我們現在正在拍服飾品牌農曆新年羊年的紅色版。」

鏡頭前甜蜜蜜,3年前大陸女星周迅跟老公高聖遠合體拍服飾廣告,當時2人幸福洋溢,不過現在卻傳出離婚消息。

大陸女星周迅:「所以其實這2年他也拍了幾部電影,然後我這邊的工作,所以就其實家庭的旅遊 信用卡 推薦 時間是比較少的。」

外傳2人結婚4年,聚少離多,已信用卡辦理資格經分居2年多,高聖遠都住台灣及美國兩地,很少留在大陸陪周迅,去年高聖遠提出簽字離婚,周迅最近才決定簽字。

大陸女星周迅(2014年):「我周迅願意嫁給高聖遠,成為他的妻子。」

2014年2人在杭州公益晚會,完成結婚儀式,婚後周迅工作忙碌依舊靠視訊維繫感情。

不過2年前開始屢屢傳出婚變消息,包括周信用卡 信用 額度迅左手上的婚戒消失,就連去年高聖遠在台灣拍《我的男孩》,聊到周迅都有些尷尬。

高聖遠:「(老婆到時候會來探班嗎?)在台北,其實這個我不太確定,現在還不知道。」

當時經紀人澄清說沒離婚,不過現在傳出2人漸行漸遠,周迅和王菲女兒竇靖童黏TT,高聖遠則經常和外國朋友相約飲酒,雙方各自精采,而有平面媒體向周迅查證,她只說我在開會,沒承認、沒否認的態度反而更加啟人疑竇。

更多 TVBS 報導
宮鬥劇逆襲 《延禧》搶先《如懿》上檔成黑馬
小嫻離婚後自曝30年心魔 克服最深沉恐懼高喊「無價」
疑似離婚不成 日熟女夥同情夫殺嫩夫
arrow
arrow

    shesoafey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